Saturday, June 4, 2011

美丽的聚会

今天带了乐乐,还有我承诺的‘焦糖布丁芝士蛋糕’和两个美丽的女人聚会。

三个女人讲个不停,两个小孩无聊到只能对着电脑笑,同龄的两个小孩没有异性相吸,看来电脑的力量比较大。

我们喝茶、我们吃蛋糕、我们八卦,一个下午就这样过去了。

蛋糕吃了一口又一口,实在是受不了它的诱惑啊,这样一次聚会,该是又胖了些许?

老大今天从生活营回来了,我去接他,一上车他就忙不迭地报告他这两天一夜的生活,说着说着他突然冒出一句:不过我很想念爸爸和妈妈。

我得心软软的,很久没有听到他说这么感性的话了。

4 comments:

nann nann said...

啊,昨天聊得真开心,我好像讲到得意忘形了,哈哈!

感谢你美味的焦糖芝士蛋糕,那么我们下次聚会的蛋糕是... ;)

如果下次再聚会,我来煲个美人汤吧!

棠子 said...

喂, 要等我!

天天天蓝 said...

预了棠子,那下次还是一样的蛋糕如何?我就不用想新花样了,哈哈哈!

莎莎妈咪 sab said...

如果我是你,我也一样会心软软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