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不想分享

最近的‘千依百顺俱乐部’很火红,你一言我一语,有讽刺有谩骂有不屑。

我曾经认识几个友族朋友,从她们口中已经得到了有关这一方面的讯息,对她们来说,丈夫就是天,不管你有多么辉煌的成就,回到家里你就是他的妻子。看着她们疲累、无奈的眼神,我很想告诉她们起来反抗,可是事实是不可能的,这就是她们的成长过程中根深蒂固的观念,是一种被压迫的群体。

今天又在报章上看到一篇报道,一个男人带着四个妻妾准备出国渡蜜月。我很想吐,为什么这个男人还可以笑得这么炫耀、得意?

我不想说婚姻有多神圣,我只想说在一段关系里面是容不下第三者的存在的,说我自私也好小气也罢,爱情能够分享的话就不是爱情了,那只是友情。

2 comments:

莎莎妈咪 sab said...

英“雌”所见略同。
这方面我也不会分享。
现在是什么时代了?还要一夫多妻制?神经病。

薰衣草夫人 said...

那男人的四个妻妾才令人想吐,简直做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