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我的2008年

我的2008,没有什么起伏,每天睡醒了睁开眼,看到的是我三个最爱的大小男人。

过年的时候和老朋友们相聚,吃吃喝喝说说笑笑之后,啊,明年就是三字头的最后一年!

四月的时候,乐乐把手摔断了,第一次把和和丢下,带着乐乐飞回马来西亚做手术,这也是两兄弟第一次分开超过24小时,我们也见识到了他们对彼此的依恋。

九月,和和上二年级了,班主任换了人,我喜欢的语文王老师据说是被调走了,可惜啊!乐乐也换到天津小学的学前班上课了,这也省了我接送的时间,还好他很喜欢在学前班上课。

十月,计划了很久的首尔又一次被取消了,有点郁闷!可是当你有个工作狂的老公,这样的事情三不五时地就会发生,我已经习惯了。不过还是就近到北京走走,顺便带孩子们看‘皇后的新衣’。


看吧,好像都没有什么特别的大事,对不对?平淡,也是一种幸福吧。。。。

6 comments:

婷婷 said...

Happy New Year!!!^^

Jean said...

对,最重要还是健康,快乐。新年快乐!!

chewny said...

我也有大小男人,也是3个.哈哈!

新开张!欢迎来看看!新年快乐!

YuinTingChin said...

祝妳新年快樂!

天天天蓝 said...

新年快乐,谢谢大家!

twister said...

平淡本身就是一种幸福....要惜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