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礼物。宴客

圣诞节之前就收到了Anna送的礼物,是BodyShop 的Hand lotion套装,喜欢这个包装盒,我喜欢的紫色耶!还没开始用里头的东东我就在盘算着怎么用这个盒子了,哈哈!


然后就收到老公来自意大利的同事送给和和乐乐的礼物,你们猜猜是什么?


是两只可爱的狮子,而且还是来自南非的哦!老公以前出差南非的时候也买过一只小象,摸起来质感很好。和和乐乐很喜欢,那几天就一人抱一只来玩,老公说他还以为只有女孩子才喜欢毛绒绒的玩具。


这次也请了他们来家里吃饭,本来是让老公下了班直接把他们带回来的,这样他们就不会特地去买东西了。结果他们坚持回酒店洗澡了再来吃饭,顺手又在酒店的礼品店买了巧克力来,气死我了,这样。。。。我怎么减肥呢??


看看我准备了什么好料?嘻嘻,都是家常便饭来的,不过大家都说好吃呢!外国人的嘴真甜!

我准备了:韩式咖哩,炖牛肉,香港芥兰,猪肉丸(这道菜上次Mr。Azola很喜欢吃,所以这次又做给他吃)和沙爹(因为有沙爹酱料,所以鸡肉烤出来虽然不像道地的沙爹也无所谓啦,反正也很好吃一下),甜品呢就是最近很爱做的蛋糕卷。

1 comment:

非一凡 said...

小狮子很可爱!你的菜很可口!^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