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教师节礼物

教师节(中国)到了,学校的老师说学生们都得送礼!!!

送什么呢?

老师说:把你们的坏毛病改掉,就是送给老师最好的礼物!

真是温暖啊,对不对!

可是乐乐想了很久很久,皱着眉头,看看天看看地,很烦恼的说:我没有礼物送给老师了!

我说:怎么没有呢?把你爱闹脾气的坏毛病改了就可以送给老师了。

他没好气地说:我在学校里没有闹脾气,没有坏毛病,家里的不算!

我是不是该提醒老师一下,得把在家里的坏毛病也算进去?

2 comments:

nann nann said...

嘩~這招我要學起來,等教師節、生日蝦米的時候跟我學生講。
:)

天天天蓝 said...

对啊,这样的礼物要求大概是最受家长欢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