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倾诉与聆听

刚刚收到朋友的邮件,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她在上个星期进行了一项手术,切除了一边的卵巢,所以邮件里的好消息就是病理报告出来了,瘤是良性的。

接下来的都是坏消息,她先生的新工作没有通过试用期,又失业了;孩子申请的小学也不被录取,被分配到PJ OldTown的精武小学,虽然精武是所不错的小学,可是他们住在浦种,工作在市里,孩子上学的交通就是个问题了,现在她正在上诉希望可以得到重新分配浦种一带的小学。

她说很不好意思在邮件里都是一些让人沮丧的事,可是她很想找个人吐吐口水,想到的就是我。

其实远在千里之外的我并不介意做‘聆听者’,因为我知道有时候找不到人倾诉的感觉。。。。

只希望一切都会好转,明天会更好!

祝福你,朋友!

3 comments:

nann nann said...

我相信烏云總是鑲著銀邊,壞運氣走到盡頭,便是否極泰來。

我也祝福你的朋友。

KiWi仔 said...

柳岸花明又一春,偶也来为您这位朋友献上祝福。

天天天蓝 said...

我也这么想的,这世上真的没有过不去的坎,不管什么事,回头看看就都不是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