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老二病了

老二病了,不是什么大病,肠胃不适,昨天的晚餐全吐出来。

凌晨1点钟,他喊我:“妈咪,过来,我吐了!” 有事就叫我?还好身边的男人很识相,跟着我一起冲进他们的房间。

吐了一床,睡在旁边的老大还是睡得很香甜,那垛吐出来的污秽物离他只有不到半尺的距离,在梦里大概像玫瑰花香吧?我和男人这对苦命的爹妈,把老大唤醒到另一间房继续做美梦,张罗老二漱口喝水再躺下,和床上的‘玫瑰香’奋战,把床单拉下随便洗一洗,丢在浴室里早上再打算,这零下的天气这美丽的时辰还是躺下来睡觉吧,睡在那张还隐隐约约散发出酸臭味的大床上。

早上,又吐了两回,一回很机灵地吐在预备好的盆里,另一回就没那么幸运了,就大刺刺地让我的沙发遭殃。我只能认命地拆沙发套,擦地,把沙发,枕头都擦干净再喷一点滴露,然后移到窗口边让阳光晒晒。

现在洗衣机正在洗着第三轮,可怜的它,努力地转动着;老二吐完了,累了,睡了;我,坐在电脑前,努力地敲着键盘,只希望‘到此为止’!

12 comments:

*Ah Bii* said...

那些有臭酸味的床褥和沙发可以喷一喷Febreze。还蛮有效的 :)

希望你家老二快点好起来哦!

菊姿 said...

希望老二快点康复。

Goldfish said...

不知Febreze对尿床有效吗?
我家王子今早2点35分又尿床了,一下儿忘了为他穿纸尿片,整半张床都湿得有如水床了他还可以睡得香甜,也真得服了他也苦了他老娘我,半夜抓他起来换衣裤和床单但他还是睡得软绵绵的给我换.
以前你家的孩子几岁开始就不穿纸尿片了呢?

天天天蓝 said...

AhBii,菊姿,GoldFish,谢谢关心,晚上已经好很多了。
尿床啊。。。。。我家两个倒是很早就不用纸尿裤了,大概一岁多吧,晚上睡觉前会让他们尿一次,然后一觉到天亮。

nann nann said...

可怜的乐乐~有米有变瘦一点啊?乐乐要赶快好起来哦(不然妈咪可要累坏了 ;)

Jasmin Houng said...

幸苦妈妈了,希望老二快点好起来哦!

天天天蓝 said...

喃喃,他听到你这样问一定会说:我不是胖,是壮!

Jasmin,今天终于好得七七八八了,呼!

Rachel Hei said...

可怜的乐乐,希望他快快好起来,妈妈也放心多了。。

淑惠 said...

哎哟,可怜了老二,也累坏了爸妈。
希望他赶快康复。

这种忙着清理的工作我也是很怕的。

天天天蓝 said...

Rachel,现在轮到我病倒了。。。。

淑惠,为人父母的都得经历这一切吧。

恩轩至佳 said...

希望老二早日康复!

天天天蓝 said...

谢谢你,密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