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北海道戚风--欲罢不能的爱恋




这股北海道戚风在其他地方已经掀起来狂风巨浪,我蠢蠢欲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我的东风就是裱花袋和裱花嘴。因为很少用到,所以一直在‘买’和‘不买’之间犹豫着,总觉得只是为了做这个小蛋糕去买一堆用具实在不太实际。后来还是狠狠地下了决心买了,因为风评太好,不做的话很对不起自己的好奇心!

事实证明,我没有浪费,这个戚风真是太好吃了,一个吃完意犹未尽,10个戚风很快就被扫光了,就连对戚风蛋糕热忱不高的老公也赞好噢!

冰冰凉凉的蛋糕,一口咬下去就可以吃到里面甜而不腻的奶油,绝对是个可以让人惊艳的作品,所以这套标花工具是值得投资的。


我在四十的第一天,因为你们的祝福,因为这个北海道戚风,无比精彩无比欢悦!



13 comments:

~董夫人~ said...

慧慧,
Happy Belated Birthday!!

北海道戚风我也好喜欢吃。。。

simple woman said...

欢迎加入四字头。

Sophie.J said...

我没试过, 但看起来很棒的样子。 ^-^

~仪仪妈咪~ said...

好像很不错但是很久没烘培了~~

苏联妈妈 said...

我看很多人做但自己还未动手。。看来这星期要试试看了。 哈哈

天天天蓝 said...

董夫人,谢谢你,也欢迎你哦!

simple woman,终于有伴了!

Sophie, 那就试试看吧!

仪仪妈咪,忙什么呢?那买了那么多纸杯不是浪费了吗?还想再诱惑你买四方杯呢!哈哈!

苏联妈妈,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Ashley said...

最后你做了一个很明智的决定,
一家人都吃得很开心呢!
下次可以再做咯!

天天天蓝 said...

Ashkey,今天又做了12个,正在冰箱里等着被我们收拾呢!

Tracy Low said...

你好,想请问你的四方纸杯在那里买?

天天天蓝 said...

Tracy,这是在中国这里的烘焙店买的,很美丽吧?

Tracy Low said...

为什么你的蛋糕旁边没有收缩而我做的却有呢?问题出在那里?

Petite Tish said...

慧姐,對不起哈,偶的祝福遲到了。希望你每一天都醬開心哈。
那個北海道戚風蛋糕,偶等慧姐回來,請慧姐示範一下做法,順便再幫你吃兩口。

天天天蓝 said...

Tracy,我的也是有收缩一点的,不过挤了奶油进去就会膨起来了。还有就是打蛋白的时候,千万不要打过头哦!

洁妈,不要紧啦,谢谢你咯!北海道戚风我一定会请你吃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