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我们要去边佳兰了。

六月十六日,凌晨零时三十分。

再过几个小时,我就要南下新山了。

这个周末,我们会在南方的边佳兰渡过。

边佳兰,你听过吗?我的地理不是很好,虽然我是Anak Johor,却从来不知道这个地方,现在我知道了,是托了国光石化的福吗?

据说,边佳兰是个美丽的渔村,这里有很好吃的大龙虾。对,龙虾,最近很红的愤怒龙虾就和边佳兰有关系。

台湾的国光石化工程就在边佳兰如火如荼地展开,这个小渔村还能继续生产吗?以后还有边佳兰的龙虾吃吗?很多很多的未知在这片土地上一个又一个地复制重叠,典当的是这片土地的资源。

我不知道国光石化的危害到底有多重,这方面的资料摄取不足,所以我要走一趟,听听别人怎么说,然后我才可以知道我的下一步应该怎么走。

下个星期我们还要去关丹,所以俩个星期都要帮老大写请假信。

我们好像很忙ho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