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1, 2013

开始紧张

今天已经是星期四了,下个星期二我将飞到新加坡,板板手指只剩下五天的时间做准备。

进出新加坡无数次,这是第一次我这么紧张,没错,真的很紧张。

这次是应新加坡图书馆的邀请去学校分享交流我的绘图小说《小铁盒》,它被选为《读吧,新加坡》2013年的低年级推荐读物之一,所以我会到几所小学进行导读活动与分享交流。

这算是个好消息吧,毕竟对一个误打误撞创入小说创作世界的人来说,这就像是花红。所以当我知道这个消息时,心情其实是很轻松快乐的,可是随着时间越来越靠近,我就觉得越来越不安。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办法可以把活动办好,我担心我会语无伦次,我害怕台下同学一边听一边睡,许许多多的担心席卷而来,我开始有压力了。还好这次出版社的宣传会陪我一起去,至少我不是单枪匹马,希望我不会说得太差,希望一切顺利,希望。。。希望。。。。希望。。。。好多希望啊!



4 comments:

莎莎妈咪 sab said...

安啦!你肯定可以应付得来,绰绰有余!我对你很有信心!!!:)

nann nann said...

拿出你平时牙尖嘴利的看家本领啊……(不要打我)加油啊!;)

天天天蓝 said...

我平常很温顺的,哪有牙尖嘴利?(委屈状)

Shane Wong said...

不用擔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