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5, 2013

小惊喜

年初接到出版社宣传的电邮,通知我关于我的绘图小说《小铁盒》获选为《 读吧!新加坡2013》 的儿童书籍之一,我其实也没有很兴奋,毕竟《读吧!新加坡》对我来说很陌生,不过想想能够获选还是很值得庆贺的,就带了一家大小去吃了一顿大餐 (要吃大餐总得找理由)

新加坡图书馆请我过去新加坡的学校办活动,我犹豫了一下,不是很有讲座经验的我要单身上阵,实在没把握。还好出版社的宣传说会陪我一块去,有人壮胆,我也觉得是个难得的机会,所以就答应了。

随着时间越来越靠近,我的心情就越来越不安,很想反悔不去了。

当然最后还是去了一趟新加坡,这一趟,走了四所校园、讲了一场公开讲座、上了958电台清谈、还被U周刊访问,这一个个不同的经验,是我的人生旅途中美丽的烙印。

老实说,能够得到这样的肯定,是2013年的小惊喜,或许会鞭策我向前迈进(本来已经有点累)。

加油!

4 comments:

莎莎妈咪 sab said...

继续向前冲~~~!!!

lea ping said...

加油加油,你可以的! 多難得的經驗啊!

另外可以關掉[通關密碼]嗎? 要留言很麻煩

天天天蓝 said...

不是我设定的,我不懂要去哪里关?

Shane Wong said...

很好的体验, 加油!!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