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看了‘Julie & Julia‘之后。。。。

终于看了‘Julie & Julia ’这部电影了,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其实不是两位不同年代的女性对料理的热忱,而是那两位一直支持着她们的信念的男人。

Julie 和 Julia 都是很普通的女人,没有什么野心,只是单纯地想要完成一件事情。他们的另一半没有泼冷水也没有不闻不问,在他们的心里,他们的亲密爱人正在做的是一件最重要的大事,不论在怎样的情况下,他永远都是带着鼓舞的笑容站在她身边。

我想何其幸运的我,身边也有着一个这样的伴侣。在他的眼里,我永远都是最棒的,只要是我想做的,他必定举双手赞成,没有太多现实的考量,因为我的快乐就是他的快乐,我的哀伤也会令他难过。

不管是多么成功的人,身边没有一个懂得欣赏、支持你的人,所有的成就大概也没有太多意义了。

4 comments:

PynnLee said...

我还没有看这部戏
但是很谢谢你的介绍
让我去注意这部戏的存在
我也喜欢能够拥有这样的伴侣
但是我知道老公没有泼我冷水已经很好廖
你真幸运找到这样的老公哦!替你开心

Sophie.J said...

看到他们的付出, 会感动流泪。
你有看过“P.S. I Love you" 吗?
我可是哭到不行了。。哭到我老公也说我傻。

我想能遇到这种好男人, 是何其幸运的事。。套句老话, 是几辈子修来的福分吧!真的要好好珍惜。

能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已经很幸福了。

Joyful.Mum said...

你真幸福,找到一位好丈夫!

天天天蓝 said...

PynnLee,有机会的话要找来看哦!其实我相信每个人的另一半都会有这样的想法的,只是表现出来的可能有不同,因为现实中还有许多要考量的事。

Sophie,‘ps I love you‘我没看,不过小说倒是读了,也是很令人感动的故事啊!

Joyful。Mum,我没有去找,是遇到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