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8月7日这一天

这是我第一次去加影,下榻的酒店附近都是咖啡店。我从酒店步行到KTM乘搭火车到KL,一面走一面流口水,云吞面、烧包、椰浆饭等等等等,心里真是懊恼怎么会这么笨,在酒店就把早餐给解决了呢?一点都不好吃!(没办法,附设的早餐不吃实在很浪费)

好久都没有坐过火车了,原来现在有几段车厢是女性专用车厢呢。一个人的时候,坐在粉红色的车厢里的确比较自在,比较有安全感。

天气很好,阴阴的飘着小雨,走在路上也不会汗流浃背。到KL见了朋友,办好了要办的事,我们两个人还一起吃了午餐(总算吃到一点马来西亚的美食了),之后就回酒店准备颁奖礼。

我对大马的出版社不熟,许友彬先生、永乐多斯女士都是很久以前就听过的人物,出席的还有年红和叶啸先生。

这次能够得奖实在是意外,所以我一点都不紧张,心里也知道自己的作品应该没什么机会得金奖了,所以没有失望,至少真的有捧到一个奖杯。

颁奖过后到酒楼吃饭,同桌的有金奖得主惠君,小洁妈,另一位入围者和她的男友,其他的都是红蜻蜓出版社总编辑邓秀茵及一班编辑们。还好是和他们同桌,大家都是年轻人(45岁以下),可以随意说笑,不会太沉闷。

现在,期待着我的第一本书面世。。。。。

11 comments:

蔓蔓慢生活 said...

什麼時候會上架?期待呢。。。。

天天天蓝 said...

安妮,好早啊?
好像是八月底九月初的样子,我也是很期待呢!

Goldfish said...

很久没来你家,今天看见你的喜悦真的为你开心!
恭喜你!!!这可不是你回来前的大礼物呢?
上架可要让我知道哦!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 ^^

美牙

Joyful.Mum said...

哎呀大作者,下次来KL可以住我家,我有两间空房,还有家里煮的马来西亚华人料理!包您满意!唯一条件:在您的书上签上大名!呵呵

♔ j.angel ♔ said...

期待你的第一本书~恭喜你了~

普普 said...

我看书不多,到时记得介绍你的新书,我看到,一定买!:)

Imo Teo said...

哇。。。我也很期待咧!

萍聚小屋 said...

哇!没想到你出书了哦!每次看你写的文章我都觉得你很有墨水的咧!真的让我很意外哦~ 我真的是有眼不识泰山oyio咧!对了~忘了件事就是‘恭喜’你咯!!
上架后记得通知我哟!我也来支持你噢~~
哈哈~~

eskielover said...

哇,书什么时候出版???我一定捧场。。。
恭喜哦^^

天天天蓝 said...

书上架了我一定会公告天下的,谢谢大家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