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分享我的喜悦

周五四点的班机飞回吉隆坡,可惜因为繁忙的空中交通,被迫在机舱里等了两个小时才起飞,延误了两个小时,抵达LCCT已经是午夜12点了。

这次回去是为了领奖,什么奖?大家往下看。。。。。




能够得奖真的很意外,所以之前一直不敢大肆宣扬,就是担心是一场欢喜一场空。
奖杯有点重,不过很有满足感。
四十岁了还有机会上台领奖,感觉很好,所以我的笑容很灿烂。
这是美丽的小洁妈用我的傻瓜相机拍的,嗯,手臂好像有点粗。。。。
希望小洁妈的那个比较大架的相机可以拍得美一点,这里要感谢小洁妈的陪伴,回来了才发现忘了和她合照,不然大家就可以看到美丽的小洁妈了!
今天早上的班机返回天津,来去匆匆,所以有点累,更多的得奖心情迟点再给大家说说。
月底红蜻蜓出版社就会出版得奖者的作品了,如果你有兴趣,记得买一本来看哦!谢谢。


26 comments:

simple woman said...

恭喜恭喜,这真是天大的喜悦。
之前在许友彬的博客看到得奖者的相片,但不知道是你。

PynnLee said...

原来是这样哦
真的天大的欢喜哦
恭喜,恭喜

Jess Moo said...

哇!!!恭喜你哦^^原来你得了一个这么有纪念价值的奖!!

YuinTing said...

恭喜你!太棒了!

Shmily said...

恭喜,恭喜!你好棒哦!

恩轩至佳 said...

天大的喜悦,你却如此轻描淡写,表现得如此镇定自若和谦虚,我由衷佩服啊! 恭喜贺喜,读者有福了! 这本书也算欢迎你回归大马的最佳礼物了!

Jasmin Houng said...

恭喜恭喜,不愧是香妃文化出才女.

icafe said...

恭喜恭喜啊!
真替你高兴啊!
我儿子可是红蜻蜓的小说迷啊。
等着看你的大作。。。 :)

albee妈咪 said...

哇!原来你是那么厉害的哦!恭喜你!!

Sophie.J said...

恭喜你! 真的很替你高兴。

蔓蔓慢生活 said...

早一步在許先生的部落看見了,原來拿獎的人是妳哦!!!恭喜恭喜,這真的不容易啊!!!真要寫下多多的驚嘆號才行呢,妳很棒啊 ^^

baikaishui said...

恭喜!恭喜!期待ing你的作品!

苏联妈妈 said...

恭喜恭喜再恭喜!
我也被你的高兴感染了!!

米雪儿 said...

Congratulations! :)

♔ j.angel ♔ said...

恭喜你哦~看你笑得那么灿烂真为你感到开心~

巧思媽咪 said...

恭喜哦!原來你是作家咧!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普普 said...

恭喜!恭喜!小说家耶!

薰衣草夫人 said...

喜事!喜事!恭喜!恭喜!

天天天蓝 said...

谢谢大家的祝福!我现在也很期待下个月书本的面世。。。。

tjmummy said...

I want an autographed copy ya? When I visit you can buy already right?
Proud and happy for you!

Joyful.Mum said...

我儿子只爱看英文故事书,但最近〝发现〞红蜻蜒系列就一直在追看。这一次,你这一本,我不会放过,还会告诉他妈妈认识作者哦!
恭喜你!也祝福你!希望你再接再励,继续写作出书!〔你已经有很多粉丝在这里了哦!〕

天天天蓝 said...

Anna,sure. The publicer told me the book will launch next month. Hopefully can get the book when you visit KL.

Joyful.mum,其实我也是最近才‘发现’红蜻蜓的,不过我自己觉得这部作品不是很理想,呵呵!

ahmok33 said...

我很想品阅你得奖的作品涅。。出书了记得通知哦。。。

恭喜你了。。!!

林淑云 said...

恭喜!恭喜!
请接受我迟来的祝福!
啊!真的是有眼不识泰山!你好厉害哦!
很期待你的书!

天天天蓝 said...

阿莫,淑云,谢谢你们。

lazy mum said...

恭喜恭喜!!
创作不分年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