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加星山走一走


前几天忙着处理一堆琐事,头昏脑涨的,昨晚决定今天到加星山(Bukit Gasing)走一走。

我之前在那附近上班,每天都会看到它,在离开大马之前特地找了时间去走了一趟,感觉很好。那时我们就决定了以后回来定居之后,一定要多抽点时间到山里走走。

到加星山入口处的小公园已经是九点四十五分了,那些来晨运的人大概已经冲好凉在看报纸了,哈哈!

山里很凉爽,一点也感受不到那炽热的太阳。虽然已经过了走山的时间,不过我们在山里一点也不寂寞,还是会遇到许多同好,大家插肩而过都不忘点头示意。


老公带头健步如飞,熙和紧跟在后,一点也不逊色。熙乐就有点懒惰,走了一段之后开始想偷懒,还好妈妈懂得如何激励他,一面走一面跟他说些有的没有的分散他的注意力。后来因为流了很多汗,我开玩笑地说这样会瘦一点,他就更有动力了。

这次回来大家都说他胖了,他自己大概也有点在意吧?所以一听我这么说,一面走一面掀起自己的衣服摸摸他的肚皮,煞有其事地对我说:“好像真的瘦了一点哦!”


走了近两个小时,我们打道回府,一身的臭汗、空空如也的水瓶,却是很快乐的一次出游哦!

加星山不高,步道没有什么难度,基本上没有什么挑战性,所以我说是‘走山’而不是‘爬山’。


6 comments:

lazy mum said...

我之前住在那里附近。。。
所以也去过bukit gasing好几次。
多运动对身子好啊。

诗艳 said...

想一想,我们有好几年没有走山了。。回到自己的家乡,感觉很好吧!

nann nann said...

我那个周末都去加星山,下次我们叫洁妈去HAR~我们可以去走水路,小孩会很喜欢呢。

天天天蓝 said...

幼幼,原来你以前也住在那附近啊?PJ 旧区一带环境很不错呢!

诗艳,是啊,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感觉很好!

喃喃,好啊,我本来就打算有时间就带孩子们多到山里走走的。

萍聚小屋 said...

不好意思啦!你说的加星山是在哪一带啊!我毕竟不是本地人。所以不懂你讲的加星山在那里咧!可以告诉我吗?

天天天蓝 said...

哈哈,秀萍,你一到周末假期就回家乡,看来在这里你也没什么出去走走的?
在PJ New Town那里,Jalan Templer一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