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再见,天津

8月14日,在天津的最后一夜,我们一家去吃素食。

车子在路上走着,我望向窗外,四年多的许许多多回忆涌上心头。刚开始的那一年,我们一起在这里摸索,一家人一起搭公交车到滨江道、一起迎接第一场雪、一起度过第一个冬季。

这不是一个我会喜欢的城市,却有着一段我美丽的回忆。

未来,谁都不知道会怎么样,只能继续走、继续走。。。。。

回家的心情很复杂,本来是下个星期三的班机,因为爸爸病危,所以提前了几天,加快手脚处理着一大堆琐事,有点累。

今天行李基本上都收好了,我的不舍开始排山倒海而来,心里很清楚,是得走了。

再见,天津。

15 comments:

Diary of Mimi-Dada said...

希望uncle的病没事,别太担心了。
欢迎回家:-)

薰衣草夫人 said...

明天,又会是新的一天.
祝 明天会更好!

Joyful.Mum said...

你父亲,希望他早日康复!也祝福你们回马一路平安!

蔓蔓慢生活 said...

歡迎回家。希望一切安好。

天天天蓝 said...

谢谢大家关心,父亲卧病在床已经多年,这次医生说已经没办法了,让家人把他接回家,毕竟老人都喜欢在自己的家里离开这个世界的。

菊姿 said...

希望一切安好!

Unknown said...

希望uncle早日康复。歡迎回马。 Home sweet home. 噢,还有还有恭喜贺喜。我可以和人炫耀有个作家朋友。--- 来

普普 said...

希望一切安好,祝福!

恩轩至佳 said...

希望伯父能够化险为夷! 欢迎重归故土!

lazy mum said...

希望你能以平和的心顺利渡过这一切人事物的转变。

林淑云 said...

欢迎你回来!
祝福你的爸爸!
祝福你和家人!

天天天蓝 said...

谢谢大家的关心问候!

天天天蓝 said...

HeeLai,记得要买一本哦!呵呵!

淑惠 said...

你让我很想到天津去尝一尝那里的素食。
欢迎你回马。你这次离开天津是长久的吗?

希望你的爸爸还是会好起来,和你们继续在一起。也祝福你们一家回来后事事顺利。

園丁 said...

好一陣子沒回來了,原來慧妹妹是舉家返甘榜,回家一定很忙很累,希望一切都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