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新书出炉了!

今天到红蜻蜓出版社为我的书本签名,看到那一本本印着我的名字的书,那种心情真是很奇怪,有欣喜、有满足、也有安慰。

书本封面设计很温馨,我很喜欢。


新书会在9月4日KLCC的书展上开始发售,不过现在可以通过红蜻蜓的网上书店订购哦! www.odonatabooks.com

第一次签这么多名,签到最后已经有点变形了,三百本书花了一个多小时才签完!签完之后有点后悔,怎么我的签名这么不好看?

22 comments:

PynnLee said...

恭喜恭喜
真的替你开心
欢喜及感动哦

天天天蓝 said...

PynnLee,你一直在电脑前面的吗?这么快?谢谢你!

~仪仪妈咪~ said...

恭喜恭喜,不懂这里有没有买叻????

蔓蔓慢生活 said...

恭喜恭喜哦~以後我買了也要幫我簽一簽哦。

*Ah Bii* said...

恭喜恭喜~~

我刚才去了一趟书局,可是没有看到。。 :(

ahmok33 said...

我迟些去书店找找看。。

天天天蓝 said...

仪仪妈咪,9月4日过后应该就会有了。

安妮,签名没问题啦,谢谢你的支持!

AhBii,阿莫,没这么快啦,要等9月4日书展过后哦,现在只能通过红蜻蜓自己的网上书店订购而已。

米雪儿 said...

当在FB看到你的新书时,我还想问你有办签书会吗?哈。。
你签的那3百本是通过红蜻蜓网购才有你的亲笔签名的吗?
我在想。。。不如。。。我们约出来。。。亲自看着你为我签名。。更好。又可以与作者合照,多棒!嘻。。你觉得如何啊?感觉我好像是书FANS了。。。哈。。

普普 said...

恭喜!恭喜!我一定支持你!:)

Imo Teo said...

好厉害涅~^^

恭喜恭喜哦,我也会捧场,加油哦!

诗艳 said...

恭喜恭喜!加油!

林淑云 said...

恭喜恭喜哦!
我要去买了!不过,我怎样得到你的签名呢?

nann nann said...

等我学生买了,我就要很骄傲地对他们说:“老师认识这个作家耶!”嘿嘿~

你要帮我学生签名哦!哈哈~恭喜新书大卖!

Little blue said...

恭喜恭喜!!祝你新书大卖!!

天天天蓝 said...

Michelle,这个建议很好,记得还要带上你的戚风请我吃哦!

普普、娇娇、诗艳,谢谢你们。

淑云,现在好像只有通过红蜻蜓网上书店订书的首100名读者可以拿到我的亲笔签名书哦!不要紧,等我有上Penang的时候再来一个小小的‘签名会’好了。。。。讲到自己很有名这样,哈哈!

喃喃,你的学生也爱看红蜻蜓的书吗?希望他们读了我的书不会觉得无聊。

蓝色小厨,谢谢你!

林淑云 said...

哗!你会来槟城哦!要来时记得通知一声哦!不然我怕我miss掉了!
希望可以见到你的真人!还可以和你合照,然后show给人看!哈哈!我和作家合照哦!

蓝色郁金香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蓝色郁金香 said...

红蜻蜓出版的书是我女儿的最爱,我一定会买给她的,可是我也要和Michelle一样,要你的亲笔签名,不过我不会做蛋糕噢!用买的可以吗?

天天天蓝 said...

蓝色郁金香,如果我们有机会见面我一定会帮你签名的,9月4日新书发售会我也会在那里哦!

Joyful.Mum said...

恭喜恭喜!9月4日我可能在新加坡,抱歉不能捧场了。记得留两本给我和我妹哦!看在老同乡的份上!

Candice 莉 said...

恭喜!原来你就是少年小说奖其中一位得奖者。
(失敬!后知后觉...)
我的两个孩子是红蜻蜓小说系列的粉丝,
我也有看(选择性)。
我相信我会看你的作品,
因为故事与亲子关系有关,对吧?!
(对不起!我没有太多时间看你之前的文章。)
9月在KLCC举办的书展我们会去“扫”书,
我个人至少会把三本得奖作品全买回来,
另外还有许友彬刚出版不久的《河两岸》。
我的目标是收集红蜻蜓小说系列全套~

天天天蓝 said...

Joyful.Mum,我们不只是同乡,还是远亲呢!哈哈!

Lee,谢谢你的捧场,读了我的书记得给我读后感哦,我很想知道读者读了这本书的想法,是赞是贬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