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麦当劳的早餐

早上终于履行诺言带孩子们去麦当劳吃早餐了,老公每次都说大马美食何其多,到麦当劳吃早餐这种事实在没什么意思。我的确同意,这里的早餐实在是太多选择了,何必花那个冤枉钱去吃麦当劳呢?

可是麦当劳对小朋友们的意义可说是非比寻常了,只要是一听到或看到,他们一定会张大眼睛发出惊呼声。你问他们有什么好吃的,他们也说不上来,这就是麦当劳的魅力吧?

这一顿早餐花了20零吉,比在中国的麦当劳便宜许多。当然,便宜也不能常常吃,常吃就失去了那份感觉了,对吗?

11 comments:

MIKIKO said...

麦当劳我喜欢!! 你带我去,我也是会很开心的,哈哈哈

苏联妈妈 said...

靠近你家哪儿哪间蛮大的~~看来不知大人喜欢,我也蛮喜欢~~嘻嘻

Tracy Low said...

我也是喜欢麦当劳哦!因为汽水和Coffe可以一直添加,可以Save很多哦~哈哈~

普普 said...

对我来说很贵了,吃路边摊又好吃又便宜,可孩子都喜欢,久久一次无所谓啦!:)

lazy mum said...

麦当劳成功的地方就是这里吧,贩卖的不只快餐,
还有儿童们的快乐。
久久带孩子们去一次就好了,
次数太频繁就不矜贵了。

albee妈咪 said...

麦当劳我老公很爱吃,一得空我老公就会想到去麦当劳吃薯条,现在搞到孩子也和他一样那么爱,在车上路过麦当劳,我儿子就会吵着说要去麦当劳了,所以搞到我整天都路过时都要哄他说下次才去好吗?呵呵呵。。。有时哄不到真的要去买给他吃。

Rain Rain said...

第一次到来哦。虽然我不是小孩子,但是我也是麦当劳的粉丝。

说不出那里好吃,但是经过麦当劳我还是会心甘情愿的走进去。可能这就是麦当劳的魅力吧^^

天天天蓝 said...

阿米,威廉会带你去的,不用我带了吧?哈哈!

苏联妈妈,你常过来我家附近这家吗?

Tracy,只有早餐可以是吗?

普普,久久一次才有新鲜感,每天去不只钱包破洞,孩子也会变得不稀罕了。

幼幼,说得是啊。

albee妈咪,薯条吃太多也不好哦!

RainRain,欢迎来访,对我来说,麦当劳是没有选择之下的后备,哈哈!

诗艳 said...

麦当劳,我吃一次怕一次。孩子却喜欢,我想是受广告的影响啦!

天天天蓝 said...

诗艳,他们的市场促销的确很成功,打动了几乎所有小朋友的心。

苏联妈妈 said...

没有啦~~我有几位同事住在哪儿我偶尔也要到哪儿的中式餐厅找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