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重新开始

昨天到JayaJusco走走,顺便办卡,客服输入我的信息之后,说我的记录还在,不过所有的分数已经作废了。

拿回以前的卡号,只是一切必须重新来过。

这四年的空白,已经填不回去了。就像这间被‘遗弃’了四年的屋子,让我有点无法适从,虽说家具、用具都还可以用,可是要重新摆出来,就必须为它们找位置,这是一个大工程,我常有一种不知如何下手的感觉。

昨晚煮了回来之后第一顿比较像样的晚餐,马铃薯炒鸡肉和豆角炒鱼饼,出来之后味道和我想像中的不同,不知道是调味酱料的关系呢?还是心情的因素?看来还有一段时间的适应期哦。。。。。。

孩子们倒是很开心这样的生活,每天睡到自然醒,醒来开始玩。还好买了好多‘哥妹俩’给他们看,一方面也让他们熟悉一下这里的学生们的喜好。对上学这回事,和和表现得比较热衷,每次经过学校时都会问我什么时候才可以上学,因为他想要有新的朋友,希望这个星期就可以接到教育局的信函。

3 comments:

ahmok33 said...

慧慧,你是不是决定回来大马常住了。。
不再回天津了哦。。
这样也好啦,毕竟只有这里才是你的家。。

诗艳 said...

四年来,我每一次回大马都没有煮。
家,倒没什么改变,不需要怎样适应。
我想,如果有一天真的要回去,
不能适应的,应该是生活步伐与方式。
孩子和我在美国的生活,都太悠闲了。
祝福你们,
愿你和孩子都能够享受大马的生活。

天天天蓝 said...

阿莫,是的,这次是回来常住了。

诗艳,过去回来度假的时候我也都不煮的,尽量在外面吃。不过这次是回来长住了,很多东西就要回到常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