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5, 2013

15/6/2013_e@Curve 第一次摆摊

话说想要摆摊很久了,因为常常有顾客问我可不可以上我家来看看实物,其实这一点我比较排斥,除了是觉得比较熟络的朋友之外,我还是不想家里的隐私曝光。

所以想着找一个周末的时间摆一次摊子,拿个经验也好。

第一次选了 e@Curve,一个我没有去过的地方, 还好不难找,就在 Ikea 对面。

老公特地起了个大清早陪我过去搬东西,然后陪我待了一会儿就去忙自己的事了,剩下乐乐陪我看摊子。一整天其实客人不多,大概是宣传不够加上位置也不方便吧?就这样我们把带去的书都看完了,这也是收获之一!

乐乐坐一会儿就去走走看看,回来之后第一句就是问:有卖出什么东西吗?

绝大多数的回答都让他很失望,他终于明白做生意其实也不容易啊!

傍晚六点,老公带着和和来了,大家轮流去看看商场里的东西。

七点多开始有人收摊,我心想反正客人不多,也提早收拾,然后一家人快乐地去吃晚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