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6, 2013

好想去流浪

我一直梦想可以去流浪,所以很久以前,特地跟旧同事们要了一个比较专业的背包当离别礼物,准备去考导游执照到处跑。

带着背包回到家乡,我没有继续我的梦想,因为没有想到工作其实不难找,要当导游的过程必须经过半年左右的无薪状态,因此那一个月一千多零吉的薪水占了上风。

偶尔想起,是有点惆怅的,尤其到了这个“人人都可以飞”的年代,看到那么多美丽的地方,心里就痒痒的,恨不得可以马上收拾行囊走一趟。

想归想,现实还是很残忍的,心里的牵挂是一条无形的线,把那股冲动适得其所地拉着,让它偶尔遐想一番就好。

我知道,现在想要出走担心的不是经费,而是没有时间去放肆。

再多几年吧,我是这么安慰自己的。

2 comments:

Petite Tish said...

再过几年,邀我一起出走吧!

喜乐妈 said...

我也是,继续安慰自己。忍耐多几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