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花生酱马芬---孩子的最爱


懒得拌牛油,打蛋白的时候,我喜欢做马芬。

马芬,是一个最便利的西点,只要把所有的材料混合搅拌均匀就可以搏取许多惊叹的欢呼声。

这道花生酱马芬,一直都是孩子的最爱,浓郁的花生香味是重点,大概没有一个小孩是不喜欢花生酱的吧?

用的是Skippy的带颗粒花生酱,在这里的超市买的,有点贵,所以没有跟足材料的分量,不过那股花生香味还是很够的。

UPSR成绩揭晓了,不管考了多少个A都好,只要尽力了,我就请你吃个花生酱马芬哦!

材料:

蛋两个,糖50克,沙拉油40克,带颗粒花生浆80克,鲜奶70克,低粉100克,泡打粉一小匙。

做法:

鸡蛋和糖打发,加入沙拉油搅拌均匀,继续加入花生酱和鲜奶搅匀,最后加入筛过的低粉和泡打粉,拌匀即可。

入烤箱,180度25分钟。

3 comments:

精彩的人生 said...

我没有去过中国le,羡慕你哦!

Kate said...

我刚好和你相反,我不爱吃马芬,蛋糕类也吃的很少,但很爱吃kuih!由其是笋粿(包沙葛和韭菜的那种,我们叫芒光kuih).

天天天蓝 said...

走过岁月,欢迎来访。

Kate,kuih我也爱吃啦,可是不会做,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