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好想再去泡泡馆——前言

想去泡泡馆想很久了,你一定会很奇怪,马来西亚这么多美丽的海岛,这么多漂亮的沙滩,远的近的都差不多,为什么就一定要去泡泡馆呢?

或许是因为我看到了Peisee和她的孩子们在这个岛上的生活,所以泡泡馆对我来说意义就不同了,我坚信那里会是一个很不一般的地方。

本来是打算住在那里五天四夜的,可是天不作美,遇上一天绵绵细雨,打乱了我们的潜水课程时间,商量了一下,决定提早一天离开,然后再安排下一次的旅程把潜水课完成。

泡泡馆得天独厚,拥有一片完全没有干扰的沙滩,隐蔽性非常好。在这里,你没有其他娱乐,却得到全身心的放松,可以无所事事地在沙滩边发呆、看书、沉思、冥想,很多结总在不经意之间被打开。

或许你愿意到山里走走,沐浴在芬多精里,感受阳光穿透林梢的温暖。

如果你喜欢潜水,这里有很好的配备和老师,在海底的世界里不只有那美丽璀璨的海底生物,还有心灵的宁静。在这里,千万不要去问:我要做什么?这么大的人了,出门要懂得自己找节目,要懂得随遇而安,要懂得珍惜当下。

回到雪兰莪,我在睡梦中竟然听到海浪拍打声,睁开眼睛一看,有点不能适从,怎么不是在海岛上呢?

游记等我把心情沉淀一下再上吧。。。

5 comments:

小嗄 ♥ said...

浪声总是让人想念得很呐~

Shmily said...

泡泡馆在那里?是什么地方?

棠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棠子 said...

每次泡泡馆回来, 我都会精神恍惚几天, 好像自己还躺在那船上在海上荡漾。 四周很近只有海浪拍岸的声音。

晚上有出来看星星吗? 哪里晚上海边很暗,躺在沙滩上仰望天空是我很喜欢做的事。

yuncai said...

请问泡泡馆在哪里?他的英文/国语名称是什么?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