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好想再去泡泡馆——抵达

第一天的行程基本上就是在车上,不知道为什么一拖就拖到中午才出发。

我们走上Karak Highway,路上车子不多,交通顺畅,出了高速就沿着海边公路往北走,看到了很多炼油厂。一路走到瓜拉丁加奴,已经是五点钟左右了。人生地不熟,想吃东西也不知道哪里有好吃的,看到ChinaTown的指示牌,也就只能是这个地点了。
这个唐人街,两排旧店屋,吃的店面没几家,而且感觉很冷清,好像没什么人在走动。我想这里剩下的大概是长者居多,年轻的已经到繁华都市谋生了。

随便叫了瓦煲鸡饭和老鼠粉,味道平平,也不能期待太多,用餐的就我们一家四口,后来陆陆续续来了几个客人,空位置还是很多。

吃饱饭我们就继续上路,因为天色快黑了,所以走3号公路,路况不错。
大约九点钟左右抵达Kuala Besut,我们明天会从这里上船到Pulau Perhentian,晚上就随便找了家旅店住一晚。小镇选择不多,佩佩介绍了这家Hotel Kekal Samudera,条件一般不过价钱也很便宜,我们要了一间四人房,里面两张双层床,还有冷气,只是没有热水,一晚收费RM56。

我们依序冲凉,我是最后一个,时间刚刚好,我冲好凉的时候竟然就制水了?老公下去问柜台服务人员,他们也不知道为什么。结果,这一晚大家都没有刷牙就睡觉了。
第二天起床,还好水来了,我们洗刷完毕,走出旅馆就看到这一道彩虹!!

旅馆就在码头附近,上面这张照片里可以看到这家“SAFE PARK”,我们就把车子停在这里,一天收费是RM7。

退了房间停好车子,我们在码头那里吃早餐,然后就等着坐船到泡泡馆了。

船上除了我们一家四口,还有佩佩的父母,他们的一位朋友和另两名旅客。海面波涛汹涌,船一启动我们就感受到了,快艇在一波又一波的海浪拍打中勇往直前,每一次海浪迎面冲过来的时候,和和乐乐就兴奋地大喊大叫;每一次船只在越过海浪之后重重落下的时候,他们就很兴奋得咯咯笑,一点也不感到害怕,还直说比坐过山车还刺激呢!

佩佩的父母说这么久以来,他们都没有遇过这样的大风浪,还问我们有没有因为日本海啸和地震的关系而对这次旅程有所犹豫,我这才想起我好像都没有想到这一层呢!

可想而知在这样的情况下,抵达泡泡馆的时候我们浑身都湿透了!

不过看到一直以来都是在网络上看到的佩佩,她的两个小天使,热情的Libby,还有梦幻般的泡泡馆,我的心情实在非笔墨所能形容,可以说是High到了极点!!

我们在泡泡馆住的房间,房间里很整洁、舒适,有冷气(这次天气不热,不需要开冷气就很凉爽了),有独立卫浴间(不过可惜这次没有住到有露天的浴室啊!),可以煮开水泡茶喝。

接下来,我们就要开始上潜水课了,这对我来说真的是一次很好的体验哦!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我们在泡泡馆的点点滴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