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好想再去泡泡馆——孩子们玩疯了!

回家的路上,孩子们一直在念叨着怎么假期过得这么快!乐乐还说,以后假期旅游就去海岛好了!

这是我们第一次带他们去海边玩,选对了地方,回忆变得美丽非凡。

泡泡馆得天独厚,是一个完全独立的弯角,不只是远离了城市的喧哗,也避开了旅游景点的呱噪。

从餐厅望出去就是一个非常自然的‘门口’,孩子们穿着救生衣自己在沙滩上玩是很安全的,前提是必须通知驻守在餐厅里的工作人员哦!所以这几天尽管我们两人忙着上潜水课,却也不需要担心他们。

一天到晚就想待在海边的他们,我们前脚一出,他们后面也跟着冲出来,什么天气热、太阳大,待在房里休息一会儿这种话等同于=废话。
我们住的房间。

这是我们用餐的餐厅,也是联谊的好地方,四周都是郁郁葱葱的大树,海风习习,偶尔还可以看到顽皮的松鼠向你招手呢!咖啡、茶是无限量供应,早午晚餐定时开放,除了早餐我觉得太‘西式’之外,午晚餐都很好吃哦!为什么说早餐太‘西式’?因为都有两粒荷包蛋(或其他形式的蛋),两根Hotdog,一片Ham,两片烤面包,量好像多了一些。不过也可能这里的洋人比较多吧?
第一天晚上也听了一个关于‘海龟保育’的小讲座,来自英国的姑娘自费来这里参与海龟保育活动,认真看待这样的问题。经过她的讲解,我才知道马来西亚这里的海龟正以惊人的速度在减少中,是一个很严重的生态问题。
我们能做些什么呢?整个世界的发展是不能后退的,可以做的就是尽量减少污染环境、提倡低碳生活,能够让多一只海龟存活下来就是一个机会。
在这里,真的可以什么都不做,赤着脚走来走去、躺在树下的摇床睡午觉看书、发呆,看看海看看天空,心情真的很松很松!


当然对孩子们来说,海的魅力是非常巨大的,就连爬上泡泡馆的快艇也可以让他们很兴奋!




难得的是一直喜欢骂人的爸爸会和他们一起玩这种无聊的游戏?
离开那天他们都很舍不得,觉得还没有玩够本,我知道即使待多一个星期他们也还是会这么说的!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这里看看哦!http://www.bubblesdc.com/

希望有一天,我会在泡泡馆遇到你!

4 comments:

nann nann said...

哇,写好多...你真的很喜欢泡泡馆耶!佩佩要付你广告费了。

唉,我也好想念佩佩的泡泡馆啊!

天天天蓝 said...

哈哈,我想我真的爱上这个地方了,可以很‘自闭’,也可以很‘奔放’!
找个机会,一起去听海浪声吧!

Kai-Jin said...

嘿嘿!我来迟了78910 下哦!慧慧,9月来时可以带你亲笔签名的书吗?期待ing

天天天蓝 said...

PeiPei,我这么努力帮你打广告,你竟然现在才发现?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