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基础打底口金包——我的第二件口金


拆了又缝,缝了再拆,我的第二个口金包终于完成了。

手工还不是太完美,自己用的将就一下也就算了。不过,看到成品完成的那一刻,心中的满足感真的很大很大。
这一款是“kelly的私房口金包”里的基础打底口金包,8.5cm的口金,用我最喜欢的紫色,很浪漫优雅。
其实在做着这个口金的时候,发现在针线的起落进出之间,可以平复很多纷乱的心情,是一个很好的减压方法,不信的话你也可以试试看哦!

5 comments:

eskielover said...

厉害哦。。做的很整齐很美。加油哦^^

天天天蓝 said...

哈哈,我死了很多细胞,被扎了好几针,不过还不是很满意,要再接再厉!

Sophie.J said...

太太也有静下来的时候哦~

我得认同你的想法。
是的, 在缝的当儿, 真的很解压啊~
有时候, 我也会一次做很多个来缝。。拿来做人情,真是超好涅!~

said...

喜欢口金包,
也喜欢紫色。
你这个很美了啊!
这两天我也是在学做这个呢!
刚刚做好一个给女儿,
不很满意。
还在努力改进中...

天天天蓝 said...

Sophie,我宜动宜静啊!

Lee,我也在努力改进中,大家一起加油吧!